薛之谦怎么突然火了 薛之谦现在为什么会那么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11:4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非薛之谦莫属了,薛之谦在娱乐圈打拼了十多年,能够在过气后成功翻身,并且名气比之前涨了好几倍着实让人敬佩。那么薛之谦是靠什么重新火起来的?

薛之谦怎么突然火了 薛之谦现在为什么会那么红

  薛之谦火过一段时间,凭借一首《认真的雪》红了,但是这段时间却极为短暂。虽然薛之谦依然在音乐的路途上坚持拼搏,可已经没什么人去关注他了。薛之谦本人也在随后迅速过气,鲜少人问津。这几年如果有人问起薛之谦,一定还停留在《认真的雪》、《黄色枫叶》、《传说》等几首歌的印象中,诸不知薛之谦已经出过了为数不少的歌曲。在沉寂了十年的薛之谦,王者归来,而且火得一塌糊涂,简直是来势汹汹,挡也挡不住。

  最近歌手薛之谦的曝光率成指数上升,无论是在微博上,视频网站上还是音乐播放器的热歌排行榜上,都可以看到薛之谦的身影。那么为什么这位沉寂将近十年的歌手在最近一年内火的这么不要不要的呢?

薛之谦怎么突然火了 薛之谦现在为什么会那么红

薛之谦怎么突然火了 薛之谦现在为什么会那么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