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扬导演我爱你》张杨道歉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09:0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扬导演我爱你》在朋友圈刷屏,文章中爆料自己与《冈仁波齐》的导演张杨有过一夜情,瞬间引起了风波,那张杨是谁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张扬个人资料

张扬,1967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男导演、编剧,第六代导演之一。也是《冈仁波齐》电影的执导者,众人对于他的评价也只限于对电影拍摄很专注。

在那篇文章传得沸沸扬扬时,不少人吐槽文中的小二姐想红想疯了,居然编如此的故事,张扬站出来道歉了,写了一篇《我是张扬,像全国网民道歉》证实《张扬导演我爱你》中的事。

文章一开头,张扬称 十里寒塘春风路,不堪往事天下闻。看起来有些无奈,并让粉丝停止说他为艺术现身,这个说法过了。还自嘲没有因为作品出名,反而因为绯闻爆红,感觉惭愧。

在文中,他还回应小二姐关于三毛和荷西的形容,称自己不是荷西,只是个粗糙汉子。

不少粉丝表示第一次心疼睡粉丝的男人。也有人开玩笑说好看皮囊一晚3千,有趣灵魂把你写进文章,当然,也有人对他那句正常男人犯错表示不接受。这一说辞,和当年成龙“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有相似。

张扬发文道歉

看完张扬的致歉,你怎么看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