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结婚视频曝光 陈晓结婚誓言词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01:2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晓陈妍希今日结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婚礼内场细节及新人着中式礼服照片曝光,快一同来看看陈晓陈妍希结婚视频,以及小编来盘点下陈晓结婚誓言词~!

 陈晓陈妍希结婚视频曝光 陈晓结婚誓言词盘点

  陈晓陈妍希今日结婚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据悉,婚宴设在北京怀柔区雁栖湖岛上的酒店举行,席开30桌。该婚宴为陈晓一手策划,地点取其谐音“妍希福”,足见他对娇妻的呵护和用心。婚礼内场细节及新人着中式礼服照片曝光,背景浪漫如同仙境,布置得很用心。喜糖散落在花碟四周,细节也做的非常精致。

 陈晓陈妍希结婚视频曝光 陈晓结婚誓言词盘点

  这对因“神雕侠侣”结缘的明星情侣,在众人的祝福中终成眷属,迎来了最甜蜜最难忘的一天。上午10点,由陈乔恩、钟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领衔的“史上最美伴娘团”身着统一的粉色礼服齐聚新娘陈妍希房间。

  而另一边,身穿绣金龙纹图案蓝色中式礼服的陈晓则带着身穿黑色长衫的陈翔、郑国霖、王茂蕾、张哲瀚、冯起龙、何奉天等好兄弟,手持红色捧花,气势满满地预备“抢亲”本次迎亲环节中的所有“关卡”都由新娘陈妍希本人亲自参与设计,难度系数堪称五颗星!

 陈晓陈妍希结婚视频曝光 陈晓结婚誓言词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晓陈妍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