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为什么杨丞琳没有当伴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00:1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陈妍希和陈乔恩都演过于妈于正的剧,都是被骂的很惨的,有点同病相怜的意思,但是之前网传二人与古天乐之前多角恋情扑朔迷离,看来也不是事

  据悉,陈妍希和陈乔恩都演过于妈于正的剧,都是被骂的很惨的,有点同病相怜的意思,但是之前网传二人与古天乐之前多角恋情扑朔迷离,看来也不是事实,毕竟情敌能一笑泯恩仇我信,能给对方当伴娘,心多大。陈妍希和胡冰卿是因拍《秦时明月》认识,在片场相识最终成为闺蜜的女星也不少。陈妍希与Twins关系都很好,经常在微博互动,阿Sa因缺席陈妍希婚礼还特地发微博。不过重点是竟然没有杨丞琳?陈妍希和杨丞琳是07年拍偶像剧《换换爱》认识,难道杨丞琳是台湾场的伴娘?但是杨丞琳否认伴娘一说,称自己只会参加陈妍希陈晓两人在台北的婚宴,不会担任伴娘。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陈乔恩钟欣潼组最美伴娘团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陈乔恩钟欣潼组最美伴娘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