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为什么杨丞琳没有当伴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00:1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妍希先前早已透露,自己找来的伴娘颜值超高,虽然目前还不打算公开是谁,我只能保证伴娘团超正,我们还开了一个群组叫史上最美伴娘团。今日陈妍

  陈妍希先前早已透露,自己找来的伴娘颜值超高,虽然目前还不打算公开是谁,“我只能保证伴娘团超正,我们还开了一个群组叫‘史上最美伴娘团’。”今日陈妍希的“最正伴娘群”曝光,由Twins的阿娇、陈乔恩、大陆艺人胡冰卿,以及另外3位圈外朋友组成。那么陈妍希和阿娇、陈乔恩和胡冰卿都是怎么认识的?除了都是同一个地方来大陆发展的艺人,没看出有什么关联。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陈乔恩钟欣潼组最美伴娘团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陈乔恩钟欣潼组最美伴娘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