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为什么杨丞琳没有当伴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9 00:14: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7月19日上午10点,由陈乔恩、钟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领衔的史上最美伴娘团身着统一的粉色礼服齐聚新娘陈妍希房间。而另一边,身穿绣金

  7月19日上午10点,由陈乔恩、钟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领衔的“史上最美伴娘团”身着统一的粉色礼服齐聚新娘陈妍希房间。而另一边,身穿绣金龙纹图案蓝色中式礼服的陈晓则带着身穿黑色长衫的陈翔、郑国霖、王茂蕾等好兄弟,手持红色捧花,气势满满地预备“抢亲”。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陈乔恩钟欣潼组最美伴娘团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陈乔恩钟欣潼组最美伴娘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