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坤为她13年不结婚 陈坤一直未婚只为等她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9:1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想到大家听到陈坤,都应该很熟悉。2010年,凭借电影《画皮》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影《龙门飞甲》。2015年12月18日,主演的电影《寻龙诀》上映。

在很多艺人眼里,他都是很好相处,又幽默的一个人。当年在观看金粉世家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关注的更多的很可能就是董洁和陈坤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人也凭借这部电视剧结缘,一直到现在两人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揭秘陈坤为她“13”年未婚?现今终于在一起?儿子生母是否是她?陈坤到现在还没有结婚,是因为他还一直喜欢董洁,虽然没有表达爱意,但旁人早已看出。对董洁也是满满的爱护。

揭秘陈坤为她“13”年未婚?现今终于在一起?儿子生母是否是她?

董洁在2005年和潘粤明合作《红衣坊》,之后,两人很快曝出恋情。过了三年后结婚,最后也没能携手到老,闹得离婚的下场,而董洁也消沉了一段时间。

说起董洁,可能大多数人都不会陌生。董洁真正被大家所熟知,其实是凭借了金粉世家这部电视剧,金粉世家这部电视剧可以算是非常多人的青春。

两人如今还是没有对外表示两人之间的真正感情,董洁在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而陈坤也有了自己的儿子,即使这个儿子并没有对外曝光。

揭秘陈坤为她“13”年未婚?现今终于在一起?儿子生母是否是她?

董洁在经历了一系列变故之后,如今又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和陈坤又再次合作了新戏,而陈坤在这一次新戏的拍摄过程中还非常霸道的直呼“董洁是我的。”涂磊老师说过,往往是不求而得的,其实是求而不得的。

涂磊是情感类节目的一个符号性存在,他语言犀利,对情感问题有着深刻而独特的见解,在以往主持的情感类节目中金句频出。

揭秘陈坤为她“13”年未婚?现今终于在一起?儿子生母是否是她?

如今他们关系回到以前,你觉得他们会在一起吗?

揭秘陈坤为她“13”年未婚?现今终于在一起?儿子生母是否是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