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雨绮的胸是什么罩杯 张雨绮的胸大貌美前夫还嫖娼?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8:0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雨绮的胸不管是在影视剧中还是红毯上都是让人挪不开眼的。可是张雨绮胸大又有钱老公为啥还嫖娼呢,大家可有答案?不知道吧!那就赶紧来看看下文吧。

张雨绮的胸

张雨绮的胸

  《美人鱼》张雨绮胸性感吸眼球 撼动柳岩第一美胸的地位

  《美人鱼》张雨绮再度合作周星驰,首演狠辣反派,全程黑衣裹身,美艳性感露出完美胸型,引发影迷热议:“3D技术在张雨绮的胸上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张雨绮的胸实在是太美啦!”由于是星周星驰导演的新片,《美人鱼》正在影院大放异彩,意料中的火爆。要说片中的亮点,当属张雨绮饰演的大反派富婆。她为了钱财利益不惜出卖身体和灵魂,一方面要占有金钱,更要占有她看上的男人,贪婪至极。然而星爷让她在片中又美到窒息,她的每一次出场,除了气场,就是让人难以抗拒性感漂亮。

  张雨绮饰演的富婆有两个桥段非常入戏,一个是横卧床上引诱土豪邓超,企图用身体控制手里握有资源的邓超,结果失算。另一场是当张雨绮感到邓超已深深被林允迷住不可回头时,狠狠打了邓超的耳光,瞬间凶相毕露,开始不惜一切代价追杀美人鱼林允。

张雨绮《美人鱼》剧照

张雨绮《美人鱼》剧照

  周星驰暌违三年携最新力作《美人鱼》于昨日大年初一贺岁登陆全国院线,上映15小时票房突破两亿。张雨绮在影片中饰演徐克女儿,搭档邓超成最强合伙人,俩人也就此展开一段情感纠葛。张雨绮性感狠辣、气场全开,影迷怒赞:“敢爱敢杀,无敌漂亮。”“张雨绮在《美人鱼》里胸比脸更让人印象深刻。”张雨绮在采访时也表示想挑战多种类型的角色,接到星爷邀约演反派时非常兴奋,在星爷“再快0.03秒”的要求下演绎一个“坏到不回头”的“暴力美少女”。

  演技挑战,实力说话,映后收获一片好评:“张雨绮的演技我给110分,多打10分不怕她骄傲哈哈哈。”“看了《美人鱼》反而觉得张雨绮更让我心痛,爱一个不爱你的人,打在他身上却痛在自己身上。演的真好。”《美人鱼》大年初一全国上映,首露人鱼世界的奇幻世界。2月7日距离影片公映还有8小时,《美人鱼》首日预售票房即破亿,创华语片预售新纪录。15小时票房破2亿,成为史上最快过2亿的华语片。2月8日《美人鱼》以最高排片斩获2.8亿,成为史上首日票房最高的华语片,也是春节档单日票房最高,同时还是史上单日票房最高的华语片。

张雨绮蹲地不慎走光

张雨绮蹲地不慎走光

  张雨绮蹲地不慎走光 获权相宇公主抱遭摸胸图

  近日,电影《情敌蜜月》在京举办首映记者会,主演张雨绮,权相佑、霍建华、施予斐等人一一亮相,这也是张雨绮离婚后首度亮相北京,现场与男演员亲密互动,心情似乎已经恢复。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雨绮和韩国型男权相佑现身北京《情敌蜜月》首映礼,张雨绮这次是自从与王全安离婚后首次正式出席公开活动。

  被问与王全安的关系?她说:“我们现在情况各自安好,谢谢大家关心。”至于是否已经找到另一半,张雨绮说:“我现在很好。”

  张雨绮2011年嫁给年比她年长21岁的导演王全安,而去年9月王全安因召妓入狱,之后两人的婚姻宣布结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