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产后素颜出镜现身直播 身材恢复神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8:00: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谢娜在生下双胞胎女儿已满一个月,而谢娜在坐月子的这个月里也没有闲着,时常与大家互动,近日的谢娜产后首度素颜出镜现身直播引人围观,从谢娜的直播中不难看出,刚生产没多久的辣妈谢娜身材恢复神速,而最后的亮点却在谢娜的手机壳上,下面我们去看一下详情。

要数强大的微博粉丝队伍那就不得不提谢娜了,在谢娜怀孕期间还获得了吉尼斯颁发的粉丝数最多的女性个人微博账户证书,到目前为止,辣妈谢娜的微博粉丝数已经9千9百多万,相信过不了多久,谢娜的微博粉丝数就会破亿。而在早前,谢娜答应网友微博粉丝上了9千万后就做一次直播。

昨天,谢娜终于将答应网友的承诺兑现了,这是谢娜产后的首度直播哦!而且谢娜产后首度直播还是素颜出镜,脸上没有一点妆容的谢娜看起来气色非常的好,而且生产后才短短的一个月时间,谢娜的身材恢复神速,比生产前瘦了不止一丢丢,貌似真像谢娜前些天说的张杰胖了,而自己却瘦了。

在直播中,谢娜一副爱热闹的性子一点也没变,还是大家熟悉的那个太阳女神,不管网友提什么要求,谢娜都尽情的满足网友的要求,素颜的谢娜看起来月子坐得应该真的很好,皮肤水嫩有光泽,浑身散发出满满的幸福的味道,对于谢娜什么时候正式回归工作,目前还没确定,应该也快了吧。

此外,谢娜素颜直播备受关注的除了谢娜的状态以及气色外,谢娜素颜直播过程中亮相的手机壳也是十分的吸引人的目光,谢娜手机壳居然是药片盒的模样,所以网友也对谢娜进行了一翻调侃称:娜姐这是要提醒自己吃药的意思吗?毕竟一孕傻三年,而你还是两个,是不是会比较严重傻六年。看到谢娜的这个手机壳,娜姐就是合伙别人不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