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小猪佩奇”什么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6:4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罗志祥“小猪佩奇”什么梗

近日,网上流传着这样一个脑洞题,题目是这样的:路边只有一辆单车,那么罗志祥和潘玮柏谁可以骑?答案是:罗志祥,因为罗志祥外号是小猪,小猪佩奇(小猪配骑)!一时间“小猪配骑”的梗引发大量网友热议。

罗志祥“小猪佩奇”什么梗

3月2日,罗志祥本人也对这一话题做出了回应,在微博发文称:“对对对!现在全世界的单车都只有我能骑,谁也不要和我抢,因为小猪佩奇……(此处省去n个小猪佩奇)……”简直是要承包全世界单车的节奏。

最后,罗志祥还不忘发出“小猪配骑”脑洞题的衍生版,并艾特了另外两位被殃及到的主人公:林俊杰和潘玮柏,喊话道:“你们别以为没有你们的事”,三位也真是难兄难弟了。

对此,粉丝们纷纷调侃道:“佩奇,你累吗”“好啦好啦,你是小猪罗志祥,你不是佩奇,咱不骑自行车了”网友爆笑,“小猪要被冷笑话逼疯了”“潘玮柏:我招谁惹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