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吗 吴磊女朋友资料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5:3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琅琊榜》走红的明星有不少,这回我们要说到的就是“小飞流”吴磊。随着吴磊人气大涨,不少粉丝们都想知道吴磊的女朋友是谁?此前传出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和蒋依依是什么情况?难道是她们其中一人?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揭秘 陈曼媛只是好友曝吴磊喜欢的女生类型

  近期,内地小鲜肉吴磊的人气越来越高,身为童星出生的他虽然出生于1999年,但却能算一个“老戏骨”了,吴磊今年已经17岁啦,有网友好奇吴磊女朋友是谁?也有网友怀疑吴磊的女朋友是陈曼媛、蒋依依等。

  自然买这些都是谣传而已了!现在的吴磊还没有女朋友,这些都只是网友们YY出来的而已。

  不过,小小年纪的吴磊和蒋依依竟然拍过吻戏!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吴磊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虽然吴磊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但是大家一定好奇吴磊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女生吧!

  有粉丝爆料说吴磊喜欢萌妹子,身高150-180,偏瘦,可接受整容、姐弟恋。

  但是小编不得不疑惑,这位网友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不管吴磊将来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想必喜欢吴磊的人一定会支持祝福他的,况且现在吴磊年纪尚小,将来有了喜欢的人那也要是靠缘分靠感觉的。

  不过,既然说到吴磊的女朋友,那么就来揭秘一下传闻“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是怎么回事吧!

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是怎么回事

吴磊的女朋友陈曼媛是怎么回事

  陈曼媛也是一名童星,与吴磊同年出生,曾将和吴磊拍摄过系列电视剧《家有外星人》,在剧中陈曼媛饰演吴磊重组家庭的外星人姐姐可儿,在剧中吴磊饰演唐不苦。

  当时还是萌娃的两个人cp感爆棚,金童玉女,于是难免有观众和网友会Y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