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力个人资料和背景 看看董力是个什么样的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4:1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董力是个什么样的人

董力是个什么样的人

  董力场外生活

  除了体育运动天赋之外,董力还有“音乐细胞”,会吹萨克斯,而且是10级。

  2016年9月17日,董力和张继科、孙伟等运动员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2016年10月,董力作为“实习爸爸”,与黄致列、张伦硕等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董力是个什么样的人

  董力是一位皮肤白皙、长相精致的男子花剑运动员,他拥有一张颜值颇高的面孔 。董力是一名中国国家击剑队运动员,不仅拥有专业的击剑水准,还有着超级大长腿和帅气的外表,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就因高颜值走红网络。

实习爸爸董力

  长腿董力运动优势尽显 竹铃球展洪荒之力

  《爸爸去哪儿4》结束了上周新疆喀纳斯的旅程,老爸萌娃们本周将去往美不胜收的湘西红石林,感受神秘湘西的少数民族风情。运动员董力自上《爸爸4》以来不断圈粉,与“女儿”阿拉蕾的甜蜜互动吸睛无数,占尽话题。第二站中,董力不仅带娃本领有所精进,还在游戏环节中表现出长腿运动优势,为宝宝赢得奖励。

  大长腿的董力本身就是国家击剑队的运动员,在新疆喀纳斯跳草垛的游戏环节中,他就轻松过关。但因为要带幼小乖萌的阿拉蕾,董力的体力更多用在了花式抱娃上,作为运动员的他也被累的手臂酸痛,实习奶爸初尝带娃不易。

董力女儿阿拉蕾

董力女儿阿拉蕾

  如果说前两集大家都是看到董力的“爸气”的话,那么本周节目中大家将真正看到董力的运动霸气。本周游戏环节中,老爸们将挑战湘西一项非常具有少数民族风情的运动项目——竹铃球。老爸们被分为了“专业爸爸”组和“实习爸爸”组,他们自称是“老腊肉组”对“小鲜肉组”。

  比赛过程中,董力、张伦硕、黄致列的小鲜肉组配合默契,董力更是展现出长腿运动员优势,抢球、投球都占尽身高体力优势,还投出一记漂亮的“三分球”,球场之上展示洪荒之力。一旁的小拉拉队员阿拉蕾看着爸爸的帅气表现也是满心自豪,父女间的甜蜜持续增长。

  在游戏环节中表现出色的董爸爸,在这一站里能否给阿拉蕾争取到舒适的房子住呢?父女间又会上演怎样的甜蜜情节?本周五20:00,开启董大力的“开挂”之旅吧!

董力结婚了吗

董力结婚了吗

  击剑男神董力意外走红网络 赛场让他请粉丝出去

  一夜之间,董力意外地红了。他的微博粉丝猛涨数十万,这让他有些焦躁不安,他少有地失眠了。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能得到如此多人的关注,毕竟他在击剑的领域里还没有取得过任何显眼的大赛成绩,在国家队中也不是主力队员,有时出国参赛还得自费。董力的家境很不错,经商的母亲对他要求严格,父母给予他良好的基因加上滋润的生活造就了现在长相帅气、打扮时髦的他。他单纯、善良、出手大方,每次与好友外出吃饭玩乐总是抢着结账,他人缘很好,谁不喜欢和像从漫画书里走出来的二次元“小鲜肉”、且没有心机、出手大方的人做朋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