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忍是台独分子吗 戴立忍反服贸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14:1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学生反服贸运动以太阳花为象征,其中不乏像是有电影与小说卖到大陆的九把刀,在大陆开很多演唱会、赚很大的五月天,在大陆拍很多影片的导演兼

  台湾学生反服贸运动以太阳花为象征,其中不乏像是有电影与小说卖到大陆的九把刀,在大陆开很多演唱会、“赚很大”的五月天,在大陆拍很多影片的导演兼演员戴立忍,此外还有蔡康永、林宥嘉、卢广仲、陈珊妮、张悬、曾沛慈、陈明章等声援力挺。

戴立忍是台独分子吗 戴立忍反服贸事件始末


戴立忍是台独分子吗 戴立忍反服贸事件始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