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谷一怒批尚雯婕视频 李谷一怒骂尚雯婕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2:5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谷一怒批尚雯婕视频 叮咯咙咚呛李谷一斥责尚雯婕是哪一期

  原创文化传承类综艺节目《叮咯咙咚呛》第二季安徽站决战夜在央视三套播出,本期节目中,宁静、陈明、平安、尚雯婕、苏醒与各自的传承人大胆创新,突破自我,争夺安徽站的传承者靠旗。在音乐方面特立独行的尚雯婕与渔鼓道情传承人苗清臣合作了一首《夜之缪斯》,空灵飘渺的唱腔融合渔鼓的清脆打击声,使人焦躁的内心获得难得的平静与放松。而且,尚雯婕还是用法语唱的。

  尚雯婕和非文化物质遗产“渔鼓道情”传承人苗清臣一同演唱三国演义名段要荆州。听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怎知尚雯婕一开嗓子竟是法语演唱。配上大师的“渔鼓道情”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吧。

  一曲唱罢,主持人立刻称赞道:“传统与时尚的结合,同时跨越了音乐的国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几位嘉宾也大多给予了支持,蔡国庆对两人的服装赞赏有加,觉得服装特别有禅意,“苗老先生好像从崇山峻岭走出来的,有大侠风骨。”赵忠祥则对老先生的唱功赞叹不已:“您70多岁了,还唱这么好,真是金嗓子!”

  尚雯婕似乎也对自己用法语演唱颇为得意:“这首法语歌是我2011年的一个作品,我自己写的法语词。里面有善、恶包括哲学一些东西。”

  然而,老歌唱家李谷一对于尚雯婕的外文演绎方式却不买账,她毫不留情地提出质疑:“对于你的演唱,我不喜欢。在我们中国的舞台上,尤其是和我们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结合的时候,你用外国语言来唱?”话音一落,现场一片沉静,蔡国庆、赵忠祥和主持人都一脸尴尬。

李谷一怒批尚雯婕视频 叮咯咙咚呛李谷一斥责尚雯婕是哪一期
李谷一怒批尚雯婕视频 叮咯咙咚呛李谷一斥责尚雯婕是哪一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