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冰冰任泉年轻合照 祝任泉生日快乐早日脱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5:1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不久任泉零点发微博为李冰冰庆生,如今李冰冰也晒旧照为任泉庆生并祝福对方早日脱单,如此看来网上一直疯传的任泉已秘婚都是误传了,不然李冰冰也不需要催他了。这还真的是喜忧参半呀,那不知道任泉喜欢怎样的女生,都43了,是该找个伴了。

话说,众人一直都希望任泉李冰冰能在一起,可目前来看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李冰冰已觅得真爱与小16岁男友许文楠感情稳定并已获得双方家人的认可,如今也就差那么一纸婚书罢了,反观任泉这些年都是独自一人,那感情生活显得有些许的孤寂,这也就难怪身为同学兼好友的李冰冰晒旧照为其庆生的同时也许愿让他脱单了,的确,也希望任泉幸福。

说到李冰冰晒旧照为任泉庆生这事也让不少的人起了小心思希望他俩一起得了,可是就像刚说的,李冰冰有主了。而说到任泉不娶李冰冰的原因也与此有关,但此前李冰冰未遇到许文楠前,他俩为何也没有走到一起呢?或者他俩今生就是做好友的缘分,至于其他的也就顺其自然吧。

最后再回到主题上,仔细看看李冰冰晒出的旧照。照片中,李冰冰和任泉并肩而立且两人都露齿笑显得极为的亲昵,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情侣呢,可惜呀!还有一张估计着是近些年拍摄的,照片中的二人明显褪去了青涩并多了分成熟的味道,但是他俩的关系却随着时间的推移显得更为亲厚了,毕竟所经历的也多了,这种友情甚是令人羡慕,何炅与谢娜的情谊亦是如此的。

另外,李冰冰那简短的配文也是有N多信息的,首先李冰冰肯定了任泉的颜值,即便现在43了但依旧帅气,而且此次也是李冰冰再次为任泉庆生,而且可能就他两一起,另外,任泉还是单身的状态。也就说网传的任泉早已低调成婚了什么的都是有心人杜撰出来的,是虚假的。在此,也祝福任泉生日快乐早日脱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