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咏琪混血女儿近照 梁咏琪变成晒娃狂魔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03:5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咏琪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梁咏琪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梁咏琪混血女儿近照曝光梁咏琪,中国香港籍歌手。当时还是学生的梁咏琪被星探发掘后,第一部电影就和刘德华合作了,有点名气后也走向了唱歌的道路,代表作品《胆小鬼》、《我的兄弟姐妹》等等好多都广为传唱。那时候的梁咏琪是那么清纯,一出道就变成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只不过女神终究嫁人了,嫁给了一个西班牙男人,还有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如今的女神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了家庭上。每个女人当了人母后都会变成晒娃狂魔,女神也不例外。

梁咏琪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近日,女儿生日的时候,梁咏琪自己亲手做了蛋糕,还公布了几张女儿的照片。小公主今年3岁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可爱,虽然模样特别像爸爸,可是活脱脱却是个小女神。照片上女神虽然瘦了点,可是脸上全部都是幸福。

梁咏琪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论起梁咏琪与《西游记》,大部分人都会想到《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仙气十足的嫦娥,而此次出演《西游记女儿国》,梁咏琪却摇身一变成了“半秃妆”,令广大网友直呼“完全认不出来!”在领略过《西游记女儿国》剧组演员的独特魅力后,下期《今夜现场秀》节目中,电视剧《美好生活》主演张嘉译、李乃文等嘉宾又将惊喜现身。

她出生于1976年,歌手、演员,毕业于玛利诺修院学校。学生时代的她,在香港加连威老道被星探发掘,兼职模特拍摄广告。出演香港回归10周年的官方影片《女人本色》。与刘涛、林心如俩人以特别组合形式登上春晚。她就是梁咏琪,在一次演唱会中,她奔跑着与歌迷互动,无奈音频设备太过沉重,导致掉裤子不慎走光。在拍摄《带着音乐去旅行》节目时,梁咏琪与了因法师等人一起吃素斋,虽都是清汤素菜,但她却开始日渐发福,被嘲笑胖成球。

梁咏琪混血女儿近照曝光

她在演唱会上掉裤子,吃素被嘲胖成球,瘦身后简直美哭。

瘦身成功后的梁咏琪重回颜值巅峰,穿搭更是美哭!一起来看看吧。梁咏琪穿着一身红色西式套装,精巧的西装领设计,简单大方,更增添迷人的优雅气质,瘦身后的梁咏琪简直美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