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有焦恩俊吗 焦恩俊在新边城浪子演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21:12: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该剧是《小李飞刀》的后续,“小李飞刀”本尊焦恩俊也参与了该剧的演出,他在该剧饰演的是谁呢

新边城浪子有焦恩俊吗  焦恩俊在新边城浪子演谁

   说到焦恩俊可能有的朋友不知道,但是如果我说《小李飞刀》里面的李寻欢、《宝莲灯》里面的二郎神,你就会恍然大悟“哦,原来是他啊”。没错,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小李飞刀”焦恩俊。在近期播出的《新边城浪子》中他饰演的角色名叫萧别离,原名「西门春」,江湖人称「无骨蛇」,其另一身份是「断肠针」杜婆婆。这部剧其实是《小李飞刀》的后传,讲述的也是李寻欢的后人的故事,所以当大家看到“小李飞刀”出现在后传《新边城浪子》的时候是不是感觉穿越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仔细分析一下焦恩俊在这部戏里面的故事。

  《新边城浪子》是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黄祖权执导,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贡米、张峻宁、邱心志等主演。

  该剧根据古龙武侠小说《边城浪子》改编,讲述了傅红雪为了查清父亲白天羽遭人埋伏意外身亡的真相,所发生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