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锦江儿子参加艺考 徐锦江儿子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21:0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几日,各大艺校的艺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数以万计的艺考大军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童星和花旦,这些明星虽然还没有上大学,但是论起戏龄来说,已经是老戏骨了,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位参加艺考的星二代,他就是徐锦江的儿子。

徐锦江儿子参加北电艺考 徐锦江儿子照片资料介绍

提到徐锦江,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香港著名男演员,给我们留下了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周星驰电影中的那个豹头了,今天有媒体报道,徐锦江后继有人了,据了解徐锦江的儿子目前正在北电参加艺考,有这么一个戏骨老爸,相信徐菲一定能考上的。

徐锦江的儿子名叫徐菲,在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徐菲前往北电艺考的时候,有妈妈殷祝平送考,而其徐菲颜值简直是照搬老爸颜值,一毛一样有木有。话说徐锦江可是香港三集片第一批男星啊,说说看,多少人的回忆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