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首胎是男是女 双陈已知腹中baby性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7 19:4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晚间,许多艺人宾客到场祝福,包括闺蜜杨丞琳、许玮宁、郭静、曾合作过偶像剧的张孝全、以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监制柴智屏、导演九把

  晚间,许多艺人宾客到场祝福,包括闺蜜杨丞琳、许玮宁、郭静、曾合作过偶像剧的张孝全、以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监制柴智屏、导演九把刀,柯震东因在拍戏无法出席,柴智屏表示:“妍希在我公司开启演艺工作,很祝福她,电影中的沈佳宜要出嫁了。”九把刀则手拿着红包说:“非常开心!”

九把刀与陈晓亲亲 重现《那些年》最经典画面

       陈妍希伴娘团都有谁 为什么杨丞琳没有当伴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