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7岁庾澄庆老婆近照 完全看出差年龄差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10:2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歌手庾澄庆早已红过火,如今57岁的庾澄庆虽名气不如正红时期,但也不影响网友对庾澄庆的关注度,近日57岁庾澄庆的43岁妻子张嘉欣近照曝光,虽然两人相差14岁,但庾澄庆似乎已冻龄,两人一点也看出差年龄差。庾澄庆与张嘉欣两人闪婚背后惊现隐情。

庾澄庆又名哈林,其实庾澄庆因为专注搞音乐很早之前就已经很火了,只不过随着各路歌手的不断涌现,庾澄庆的名气才慢慢的下降,不过庾澄庆在综艺界的名气依旧不减,庾澄庆独特的搞笑风格也备受大家的喜欢。说到庾澄庆除了他的歌和主持之外,备受大家关注的还有庾澄庆的感情生活。

大家都知道,庾澄庆与才女伊能静有过一段婚姻史,而且两人还生有一子哈利,如今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儿子哈利也已经16岁,在哈利7岁的时候庾澄庆与伊能静两人离婚,如今两人也组成了各自的新家庭,而且都又各自生女。2015年伊能静嫁给了小自己9岁的曾合作过的男演员秦昊,而庾澄庆则在2016年娶了小自己14岁的女主播张嘉欣。

据悉,庾澄庆与张嘉欣在相识一个月后就有消息曝出,庾澄庆已向女友张嘉欣求婚,而且两人在求婚后也迅速步入婚姻的殿堂,致使单身7年庾澄庆又成为有妇之夫。两人在婚后一年造人成功于2017年6月生下一个女儿。据悉女主播张嘉欣是个很厉害的人物,会中、英、法、西班牙4国语言,曾到瑞士、英国留过学,在五星级酒店当过特助,也曾恋过不少富家公子,最终情独庾澄庆,很欣赏庾澄庆的才气。

庾澄庆妻子张嘉欣是台湾电视台民视的一名女主播,在民事工作已有十几年,这两年,庾澄庆妻子张嘉欣因为结婚生女淡出了一段时间,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今年57岁庾澄庆的43岁妻子张嘉欣回归工作岗位,庾澄庆妻子张嘉欣近照曝光,43岁张嘉欣依旧是那么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