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惊人 马蓉父母是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6:4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宋喆合照

马蓉宋喆合照

  据知情人透露,王宝强和马蓉结婚一事是马蓉父母的撮合,是王宝强马蓉结婚的关键性人物。王宝强当时遇到了还在上学的马蓉,但马蓉并不喜欢宝强,但毕竟宝强是明星,马蓉也只是和宝强一直在暧昧着,这时候马蓉的父母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据马蓉亲戚微博爆料,马蓉的父母非常中意这门婚事,想掉个金龟婿。这也是为什么马蓉最后能和宝强走到了一起。

王宝强马蓉经纪人三人合照

王宝强马蓉经纪人三人合照

  马蓉个人简历

  马蓉,女,汉族,1986年8月8日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

  马蓉人生经历

  1986年8月8日,马蓉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

  2004年,考入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播音主持系。

  2007年,进入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并和王宝强在电视台一次活动中认识并开始谈恋爱。

  2008年2月,王宝强公开自己已经谈恋爱。

  2008年6月,马蓉大学毕业,并到北京发展。

  2009年2月,被网友拍到马蓉和王宝强在北京东三环一泰国餐厅用餐,并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

  2010年,为王宝强生了1个儿子。

  2011年4月,王宝强在宣传《蔡李佛拳》时第一次承认与马蓉结婚的事实。

  2011年10月22日,传出赴美待产第二胎的消息。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开庭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开庭

  看完不同版本马蓉的家庭背景已经马蓉父母是干什么的之后,你更愿意相信哪一个本呢?其实,如果马蓉家境真如第一个版本那样富有,那她完全有能力选择一个自己爱的跟自己更般配的人。或许大多数人会更愿意相信第二版本吧,马蓉父母为钓王宝强这个金龟婿,强撮合自己的女儿和王宝强。而马蓉不爱王宝强出轨经纪人转移夫妻财产,这更像是一家人的性子,都是自私自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