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惊人 马蓉父母是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6:4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蓉旅游留照

马蓉旅游留照

  第二版本

  父亲是教师母亲只是普通家庭妇女

  据记者了解,有消息称马蓉是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吝店镇金马村人,父亲是名农行行长,同时,也有人称马蓉真正的老家是吝店镇另一个叫“马家村”的地方,父亲是当地的村支书。

马蓉王宝强合照

马蓉王宝强合照

  临渭区吝店镇金马村李姓支书表示:“现在本村没有马蓉这个人,最有可能的是她的祖籍在这里,人并没有在这里长大。”当记者提到父辈可能在银行工作的细节时,这位村支书突然说道:“这样说的话倒有一家人,爷爷辈在农行,姑姑也在银行工作,但不能保证是马蓉家,因为这家人很早就搬到渭南市里了。我们村现在肯定没有马蓉的亲戚,有的话她嫁给了王宝强多大事情啊,我们怎么能不知道呢?”

王宝强马蓉旧照

王宝强马蓉旧照

  记者前往临渭区吝店镇马家村,村民告诉记者本村村支书的女儿确实叫马蓉,当记者找到该村村支书时,他的回答让人遗憾:“我女儿并没有嫁给王宝强,她就嫁到了隔壁村,你们找错人了。”村支书也表示,马家村没有第二个马蓉了。

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

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

  有另一种说法是马蓉的父亲名为马阳卫,是一位教师,而马蓉的母亲也是一位很普通的家庭妇女,并没有网传家庭背景很强大。马蓉父亲作为一名教师,教出如此有辱家门的事情来,的确是让人啼笑皆非。不管两人是否存在包庇女儿的行为,现在已经成为了网友们连带口诛笔伐的对象了。关于马蓉父母的详细资料暂时还没有,不过马蓉父母也是受害者,网友们也尽量不要去打扰两位老人的生活了。马蓉父母逼迫女儿嫁给王宝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