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三访王源摆pose拍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02:4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的微博更新动态了,乍一看这动态实在是让人咋舌,因为邓紫棋三访王源都不在,急得在王源“家”门口摆pose拍照,疑似以证明自己来过看过王源,只可惜都被“拒之门外”,古有三顾茅庐,现有三访王源,但后者却没有访到王源,也不知王源跑哪里玩耍去了。

邓紫棋三次拜访王源不见其踪影是怎么回事呢?邓紫棋在58日晚间更新了微博动态,从微博可以得知邓紫棋三次拜访王源化妆间都碰到王源不在,被狠狠地“拒绝门外”,这也令得邓紫棋在王源的的化妆间门口处拍起照来了,这样证明了邓紫棋真的有到过王源的化妆间,只不过恰巧碰到王源不在。

邓紫棋在微博中晒出3张同姿势、不同造型的敲门照,以示自己真的三访王源,此外邓紫棋还配文道:“你还没回来吗?我路过你家3次都没看见你。”邓紫棋还特意艾特了王源。从邓紫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邓紫棋站在标有王源名字的化妆间门口,摆出眼神上扬、左手左手插腰、右手握拳敲门、手臂贴墙撑住倾斜身子的姿势,分别换上黑T牛仔裤、长袖绿色帽T搭黑破裤及头戴帽子一身黑的穿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