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潘粤明已复合2018 董洁发布微博说了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20:3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初的潘粤明和董洁被称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对于他们的那一段婚姻几乎都是艳羡的,然而好景不久,没过几年两人竟然离婚了,董洁指责潘粤明家暴酗酒等,而潘粤明除了声明没有家暴,其余的并没有多说,结果媒体拍到董洁出轨王大治的照片。

董洁发文疑与潘粤明复合,

董洁和王大治酒店激吻的照片一经媒体曝光,董洁的名声就一落千丈,网友从称她为“玉女”到“欲女”,因为和潘粤明之间争吵矛盾太深,董洁几年都没有允许潘粤明去看望儿子顶顶,但是每年潘粤明都会准时在微博上祝福自己的儿子生日快乐。董洁发文疑与潘粤明复合,

然而近日有网友发现董洁更新的微博似乎透露着与潘粤明复合的气息,董洁发布微博上面写着“我们拥有的只是现在,触手可及,为时未晚,新年快乐”。

董洁发文疑与潘粤明复合,

很多网友表示如果潘粤明能够和董洁复合的话,那么说明潘粤明肯定是爱惨了董洁,也有可能是为了自己的儿子,想要以后都能够陪伴孩子。假如潘粤明和董洁复合的话,你会支持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