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予曦晒爸爸妈妈合照 张予曦父母是做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14:1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5日,张予曦在微博晒了一组与爸爸妈妈的合影,并向父母表白:“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让我来宠爱你们一辈子吧”,字里行间尽显乖乖女的孝心,张予曦晒父母合照,照片中张予曦集结了父母身上所有的优势,长得既像爸爸又像妈妈,一家三口的超高颜值令人称羡。很多网友好奇张予曦父母是做什么的?

张予曦与妈妈长得极为相似,乍一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双胞胎姐妹花,精致瓜子脸立体五官如出一撤,母女俩相似度高达90%,张妈妈逆龄嫩脸看起来十分年轻,娘俩的温馨合照超有爱。

张予曦的爸爸的颜值超高,如今看起来依然帅气十足,张予曦的神韵跟爸爸也有几分相似,一家三口共用一张脸,专挑父母的优点长,看到张爸张妈的照片,终于知道张予曦的颜值怎么这么高了。

张予曦晒父母合照,尽管张予曦参演的影视作品并不多,作为网络红人出道的她累计了超高人气,近几年来参演了好几部大红的偶像剧,凭借精致的脸蛋高挑的身材不俗的演技备受瞩目,除此外她自创的服装品牌也做得有声有色,如今已彻底甩掉了“王思聪前女友”的标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