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lla整容前后 Ella整容后变的有女人味?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00:1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女明星来说,整容简直是家常便饭。也正是因为整容很正常,只要有一点变化,很多女明星都被质疑整容。近日,疑似Ella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大家快来看看Ella整容了吗?

  Ella精致妆容现身《好声音》 高挺鼻梁疑似整容

Ella鼻子变高被质疑整容

Ella鼻子变高被质疑整容

  《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收视连连告捷,目前已进入导师考核阶段,本周五将进行导师考核第四场庾澄庆战队的PK战,届时将有梦想导师Ella坐镇现场。

Ella整容后近照

Ella整容后近照

  台湾人气组合SHE成员陈嘉桦(Ella)自婚后一直行事低调,鲜少出现在共同场合。日前,Ella应老友哈林之邀加盟《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席,节目录制现场Ella一袭黑衣惊艳亮相,干净利索的马尾发型让五官突显得十分精致,烟熏妆容摇滚范十足,大有欧美女星的强大气场,与之前造型判若两人。好声音录制现场照片一经流出便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称:Ella之所以短时间内风格大变,并非妆容造型之说,而是其加入了整容大军之列。

Ella整容前鼻子很塌

Ella整容前鼻子很塌

  该博主言之凿凿,更是扒出了Ella早期的对比照为证。有网友戏称:听过胸部二次发育,但是没有听过鼻梁也可以二次生长的,更是进一步证实了对于Ella整容之说的猜想。也有网友提出异议力挺Ella,称“整容之说:纯属子虚乌有。早年,就媒体问及整容之事,Ella自信回应:“我很完美,不用整。”都说女大十八变,加上如今事业爱情顺风顺水,Ella的华丽蜕变也实乃有据可依。Ella笑言此次加盟好声音,是因为是受不了哈林的“央求”才来的,当然更大的原因是自己本身也很喜欢这档节目。Ella表示自己私下为上好声音做足了功课,不但提前恶补了所有相关视频,更是在服装造型上下足功夫。此次Ella的惊艳亮相完全是为了配合哈林战队摇滚风格所特地设计的造型,怎料精致立体的妆容却让她深陷整容话题。

  哈林战队导师考核在即,Ella随学员一起全力备战,截止此前,Ella本人尚未对此事出任何回应。

  SHE成员ella否认变性是变“性感” 揭Ella陈嘉桦整容前后对比

Ella整容前后对比照

Ella整容前后对比照

  Ella上了内地火爆的节目《奔跑吧兄弟》最新期,ELLA她自己笑自己结婚后终于“变性成功”,原本是想说自己多了女人味成熟了许多,不想被网上疯传“变性”谣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