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贷款3000万投资的公司叫什么 吴秀波投资成功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5 09:0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出演《北京爱上西雅图》一举成名的演员吴秀波近日闹出了大新闻,他贷款3000万,一共融资4500多万决定投资某影视公司上市,他会成功吗?

   近日,吴秀波贷款3000万押宝某公司上司,他会一举翻身成土豪吗?这是网友们的心声。有网友称,他在此前已经是负资产,这次孤注一掷将决定他的命运。据悉,他投资的公司名为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蓝海),于7月2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启动上市申购。吴秀波融资4500多万元押宝该公司!

  即便如此,吴秀波还谈不上一夜暴富,因为他为了拿到公司2%的股权,贷款利息加上本金前后要付出近6500万元的成本。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秀波投资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