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蒲巴甲个人资料 蒲巴甲的女友介绍 近况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7: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加油好男儿》蒲巴甲获冠军

《加油好男儿》蒲巴甲获冠军

  高志森现场磨合剧本:当年跟张国荣拍戏也这样

  影片改编自焦媛实验剧团的爆笑舞台剧《恋战中男海》,以四名女主角为主轴,讲述了四对恋人参加婚礼遇上新娘落跑而引起轩然大波的故事,由张可颐、杨思琦、刘心悠、卫诗雅主演,谢君豪、方力申、蒲巴甲、张继聪、谷德昭等一众男星倾力助阵。据高志森导演介绍,片中几对男女来自不同地方、不同阶层,个性也截然不同,因为一场逃婚,在三天两夜内,几对男女间发生了不同的爱情故事,最后每个人也都改变了对爱情的看法。

  高志森导演在香港电影全盛时代成绩赫然,曾创作出多部经典喜剧电影,其中《家有喜事》《开心鬼》《花田喜事》都是广大内地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经典。问到为什么如此衷情拍喜剧,高志森解释说:“就像你喷了香水,周围的人都会沾染一点香气,拍喜剧也是,整个过程很享受,大家都受到感染,每天都在笑声中度过。”说到自己的导演风格,高志森表示,“我一定先写好剧本,但也有部分戏是在现场调整磨合。我非常需要演员的投入,因为有百分之二三十的故事是跟演员在现场调整出来的,当年跟张国荣他们拍戏也是这样。”

蒲巴甲军装剧照

蒲巴甲军装剧照

  蒲巴甲跳舞俘获芳心 杨思琦称角色反差大

  虽然是喜剧片,当天拍摄的却是哭戏,“今天的戏不搞笑。这场是两夫妻的对手戏,张可颐一分钟不到给了我7滴眼泪,让我见识什么是演技派,作为导演真的很享受。”高志森说到。那为什么戏份如此悲情呢?张可颐回应说:“这个女人以为她在婚姻里付出很多,但对男人来说是不重要的,他追求的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她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其实什么都没错,只是不是他要的女人。”张可颐表示,很久没碰过一个从女性角度出发的喜剧,所以这一次特别投入特别喜欢,整个拍摄过程也很搞笑很好玩。

  杨思琦在片中饰演逃婚新娘,出走后在杭州偶遇蒲巴甲,并一见钟情,“这个角色跟我自己很大不同,我比较内敛害羞,这个角色对男生很主动,见到喜欢的就会主动接近、聊天,很浪漫,跟我自己很大反差。所以我很享受饰演跟自己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蒲巴甲以什么魅力让杨思琦一见钟情呢?原来,他是靠跳舞和品茶这些高逼格的爱好俘获芳心,“我的角色是杭州人,对艺术很有追求,是很绅士又很man的男人。我在戏里又跳舞又品茶,成功吸引了杨思琦。”

蒲巴甲硬汉风格写真

蒲巴甲硬汉风格写真

  蒲巴甲女友是谁 蒲巴甲女友曝光

  藏族歌手蒲巴甲的女友于近日曝光。两个人看上去感情非常好,还一起出席活动。蒲巴甲的女友叫巴哈古丽·热合木吐拉,也是藏族人,是一位美艳动人的藏族歌手。

  藏族歌手蒲巴甲的女友于近日曝光。两个人看上去感情非常好,还一起出席活动。蒲巴甲的女友叫巴哈古丽·热合木吐拉,与蒲巴甲一样,巴哈古丽也是一名土生土长的藏族歌手。除此之外,巴哈古丽还是一名模特和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