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鞠婧祎片场耍大牌怎么回事 是被故意抹黑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5: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鞠婧祎被曝白蛇传片场耍大牌是真的吗 事件真相竟是男主粉丝团恶意所为。之前刚刚官宣新版白蛇传的男女主演,是鞠婧祎和于朦胧,原本这俊男靓女的组合非常登对和养眼。但是现在有网友曝出,在开机之时,鞠婧祎竟然没有现身。后来又曝出鞠婧祎片场刷大牌,让工作人员苦等情况,话说这些是真的吗?

鞠婧祎被曝白蛇传片场耍大牌

新版白蛇传官宣后,使得不少剧迷尤为期待,因为是鞠婧祎和于朦胧合作搭档。消息才刚刚热乎,却被爆料鞠婧祎因不满意自己番位被男主压,开机直接迟到三个小时。那天下着雨,等于让所有人都等着她。然后围读剧本也没去。工作人员表示只有她一个人这样闹,甚至表示以后再也不想合作了。本月7日,电视剧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在无锡某影视城开机。

鞠婧祎被曝白蛇传片场耍大牌

新版由鞠婧祎饰演白素贞,于朦胧饰演许仙。但是今儿曝出她迟到“耍大牌”的事情,话说是真的吗?此事先是某营销号曝出,鞠婧祎疑似因番位问题耍大牌迟到三小时。随后又有营销号与自媒体不断加入讨伐,所有矛头都指向了鞠靖祎“耍大牌”。原本以为是捏造事实被覆盖,但是后来发现截图都全有,莫非是男主粉丝故意抹黑不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