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雯雯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 韩雯雯性感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4:0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韩雯雯在5岁的时候就已经出演了儿童电视剧《无声的小溪》和刑侦电影《最后的疯狂》。在第21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仪式上韩雯雯着装凸点受到网友热议,韩雯雯的家庭背景也引起了网友的兴趣。接下来为大家带来韩雯雯的家庭背景以及韩雯雯红毯上的凸点照。

韩雯雯家庭背景

韩雯雯家庭背景

  韩雯雯的家庭背景 韩雯雯的父母是干什么的

  网上关于韩雯雯的父母是干什么的资料少之又少,也没有相关的照片流传在网上。不过韩雯雯家境殷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2015年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年赴英国游学。能出国留学的一般也是颇有家底吧。

朱孝天韩雯雯结婚

朱孝天韩雯雯结婚

  朱孝天韩雯雯领证结婚

  F4应该是一代少女的梦中情人,因偶像剧《流星花园》横扫亚洲,但随后并没有影响力大的作品,朱孝天更是因发福,饰演楚留香而被吐槽,但3月16日,网友曝光朱孝天已经和内地女星韩雯雯领证结婚。而且从照片来看,朱孝天减了肥,颜值也回来了。朱孝天的好友周渝民听闻他结婚的消息后,也特意恭喜:“兄弟,祝你幸福!”

韩雯雯婚纱照

韩雯雯婚纱照

  朱孝天去年6月和内地女星韩雯雯恋情曝光,而今两人修成正果,在沈阳登记领证结婚。而3月16日,更是拍到朱孝天和韩雯雯相携至泰国曼谷度假,疑似预支蜜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