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63岁刘晓庆长这样保养的像少女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3:5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3岁刘晓庆晒美照似少女

63岁刘晓庆晒美照似少女,活力四射感慨要做水一样的女人。一提起刘晓庆,脑海里就浮现两个词:宛若少女,不老女神。刘晓庆被称为“不老神话”,这一点都不夸张。而且这么多年来,她一直以各种粉嫩的装束冲击大众眼球,对于她的真实年龄,大家都能参透吗?

在春节期间,很多明星都还一直在国外游玩,特别是刘晓庆更是如此。因为刘晓庆在国外有豪宅,生活非常惬意。最近刘晓庆也是四处游玩,享受着美好的生活,每到一处也是晒出自己的美照。

63岁刘晓庆晒美照似少女

虽然已经是奶奶级女星了,但刘晓庆每次晒出的照片都是非常年轻漂亮,在穿着打扮上也是年轻化,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

63岁刘晓庆晒美照似少女

近日,刘晓庆又晒出了自己的一组美照,更是说了一番感慨,并说要“做一个水一样的女人”。在照片中,刘晓庆是衣着光鲜,非常漂亮和年轻,更是“放飞自我”,做出了一些优美的姿势。

很多网友都觉得刘晓庆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精彩,也从来不依靠某个男人而生活。即便是晚年再次嫁人,嫁给了现在的富豪老公,但刘晓庆依然不依靠自己的老公,而是依靠自己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