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贤摘下墨镜什么样子 连拍吻戏也戴墨镜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0:1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贤摘下了40年的墨镜,谢霆锋以后会不会你也是这样?娱乐圈有很多明星不服老,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就是其中之一,平时特别注意自己的装扮,难怪一把年纪的人还经常有美人相伴!

谢贤摘下了40年的墨镜

谢贤摘下了40年的墨镜 谢霆锋以后会不会你也是这样?谢贤,谢霆锋的爸爸,有过三段恋情,每一位妻子都是大有来头,最重要的是长得都特别漂亮,在娱乐圈都是数的上的大美人,前段时间为了不耽误女友的幸福,他和CoCo分手,有人称赞有人遗憾!

谢贤平时很注意自己的装扮,特别的爱扮酷,如今81岁的高龄,依旧是潇洒哥,为了不显老,他很少穿低领的衣服,即便穿了也总是会戴上围脖,这样可以遮挡脖子上下垂的肌肤,他要给世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谢贤摘下了40年的墨镜

谢贤摘下了40年的墨镜 谢霆锋以后会不会你也是这样?

谢贤戴了40多年的墨镜,就连拍吻戏的时候都没有摘下,问起原因,原来早年有位法师给谢贤算过,称他桃花运过于旺盛,会有不断的桃花劫,唯一破解的方法就是戴墨镜,没想到谢贤这几十年来真的是桃花运不断,如今谢贤戴墨镜已经成了习惯,除了对抗桃花劫以外,还可以显得更加的年轻,这让一度爱扮酷的谢贤看起来更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