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思聪吐槽杨紫丑 王思聪炮轰杨紫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9:0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思聪吐槽杨紫丑的不忍直视,杨紫回怼:长成你这样的 难道才叫美观!可以说杨紫是我们看着长大的一位演员,一部《家有儿女》让杨紫众所周知。

《家里儿女》里的杨紫算不上是漂亮小姑娘,但机灵大方也很是招人喜欢。

杨紫也曾坦言说,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还被老艺人说这样的长相无法在娱乐圈中生存下去。但是杨紫不服输,长大后的她做了微调,长得是越来越美了,《青云志》中的古装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王思聪吐槽杨紫丑的不忍直视

王思聪吐槽杨紫丑的不忍直视 杨紫回怼:长成你这样的 难道才叫美观!

关于杨紫《青云志》的扮相。王思聪曾公开吐槽杨紫丑的不忍直视!这几乎是对一个女演员的很大嘲讽了。平常女明星可能忍得,杨紫这性情怎样能忍?

王思聪吐槽杨紫丑的不忍直视

王思聪吐槽杨紫丑的不忍直视 杨紫回怼:长成你这样的 难道才叫美观!

王思聪吐槽杨紫之后,杨紫也是霸气回怼:长成你这样的,难道才叫美观?这句话不由使得吃瓜大众笑出声!王思聪可是公认的人丑钱多啊!杨紫这回怼,给你100分!你们怎样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