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九把刀为什么被封杀了 九把刀被封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5:1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九把刀居然被禁了,当年可是非常风靡的,是很多人喜欢的作家,但是居然被传出了在大陆惨遭到各种封杀,但是他是为什么被禁的呢。其实做艺人本来就是一个讨人喜欢的活,所以最好就是不要牵扯到一些有关政治方面的地方上去,据说是九把刀因为声援,在大陆捞钱却说很多大陆人不好的话。

这样子当然会受到众多人的反抗的啦,不过就是一个作家嘛,也敢如此嚣张。本来好好的赚自己的钱,小日子倒是过的不过的,哪知后来各种丑闻不断,先是因为言论上被封杀,后来更是劈腿事件被曝光,一直卖的好男人人设从此崩塌,没想到他的实质居然是这样子的人,让很多的粉丝心灰意冷,算是粉转路人的有很多。

当时九把刀的书在大陆全面下架的时候,九把刀听到了这个消息,虽然心里非常的着急,但是依然表现的不在乎一样,还开口说各种黄腔,真是让人相当的失望。之前九把刀的书销量非常的好,甚至还是被书店放在了显眼的地方处的,因为他的文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后来有些被拍成电影后更是大火。

但是也有人说这次被禁是一个虚假的传闻,有记者到达各种书店去采访的时候,店家都表示并没有收到消息,并且当时的书依然可以看到还在售卖架上,所以到底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九把刀目前的形式,已经不是太过于乐观了,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难保最终不会让粉丝全都失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