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丞琳李荣浩要结婚了 杨丞琳承认有结婚想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00:0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丞琳承认有结婚念头

杨丞琳承认有结婚念头,李荣浩杨丞琳在一起多久了什么时候结婚?众所周知,歌手杨丞琳和歌手李荣浩是娱乐圈里面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前段时间李荣浩的演唱会,女友杨丞琳惊喜现身,李荣浩突然亲杨丞琳,杨丞琳都被吓到,而李荣浩将杨丞琳亲到脸变形,亲到脸变形这个表情包现在依然在网上流传。

而很多网友被他们之间的真情感染,纷纷打赌这两人最后一定会结婚。近日,杨丞琳终于松口认了自己有结婚的念头,“但应该不会那么快,虽然我们没有特别聊过,但我们各自都还有眼前想要完成的目标。”

杨丞琳承认有结婚念头

因为杨丞琳觉得结婚,是要很有空才去做的事情。而谈及与男友李荣浩之间的感情,杨丞琳则透露与对方很少会有争吵,直言李荣浩是一个非常不计较的人,是真正的男人。

而在与李荣浩交往后,杨丞琳也终于可以慢慢地放下明星包袱,甚至过去还被拍到与男友在公众场合大方牵手,她坦言这一切的改变,也全都要归功于李荣浩。

杨丞琳承认有结婚念头

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20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

至于什么时候谈恋爱的,应该也是2014年,毕竟2015年1月的时候,李荣浩就在微博曝出与杨丞琳的亲密合照,虽然后来秒删了。不过2015年9月,李荣浩在长沙录制中秋特别节目时,首度松口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

杨丞琳承认有结婚念头

这样算来,两人在一起应该有3年了,而且这期间基本没有传出矛盾要分手的绯闻,看来两人感情一直很甜蜜,而且看李荣浩在演唱会上亲杨丞琳的模样,明显就是很宠溺杨丞琳,爱的很深呀!难怪网友都希望他们可以赶快结婚呢。不过看杨丞琳的口气,今年是不会结婚了,不过这对感情这么好,结婚没结婚都一样,反正最后都会结婚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