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和秀智分手了吗 李敏镐秀智为什么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21:5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传出李敏镐和秀智分手了,那么李敏镐和秀智真的分手了吗,为什么分手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李敏镐和秀智分手了吗 李敏镐秀智为什么分手

  据消息说李敏镐和秀智分手了,传出几次分手,这次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他们为什么分手呢,相信有很多网友都想知道,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吧。

  李敏镐与秀智去年3月通过所属社公开恋情。9月份,曾首次传出分手消息,随后被所属社否认。1日,李敏镐秀智方面相关人员向亚洲经济表示“两人于近期分手,决定从恋人变成前后辈的关系。”并表示两人因为近期各自繁忙的行程而逐渐疏远。

李敏镐和秀智分手了吗 李敏镐秀智被爆分手


李敏镐和秀智分手了吗 李敏镐秀智被爆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敏镐秀智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