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鹿晗井柏然为什么不和 鹿晗井柏然不和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15:3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盗墓笔记鹿晗井柏然不和,鹿晗井柏然不和原因究竟是为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揭晓一下他们之间不和的原因吧。

盗墓笔记鹿晗井柏然为什么不和 鹿晗井柏然不和原因揭晓

  《盗墓笔记》即将上映,但近日有消息传出鹿晗井柏然不和,他们之间发生什么事了呢,他们为什么会不和呢,鹿晗井柏然不和会影响《盗墓笔记》吗,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鹿晗井柏然不和原因是什么吧。

  《盗墓笔记》定档于8月5日上映。7月31日,《盗墓笔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笔舞十年,狂欢盗纪时”北京发布盛典,导演李仁港、监制曾佩珊、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南派三叔携主演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及主题曲演唱者谭维维等幕后主创悉数亮相,现场俨然一场声势浩大的“盗笔狂欢会”。这当中唯独少了鹿晗,是不是跟之前传出的鹿晗和井柏然不和有关呢?

 盗墓笔记鹿晗井柏然不和吗 鹿晗井柏然不和原因揭晓


 盗墓笔记鹿晗井柏然不和吗 鹿晗井柏然不和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