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或成李易峰最后一部仙侠剧 李易峰再也不演仙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14:1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此前李易峰在某发布会曾表示这部剧将会是自己最后一部仙侠剧。这个消息是真的吗?李易峰以后还会演仙侠剧吗?

 青云志或成李易峰最后一部仙侠剧 李易峰再也不演仙侠

  暑期档的电视剧真让人挑花了眼,《老九门》《九州天空城》《幻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在《九州天空城》、《幻城》相继被疯狂吐槽后,暑期最后亮相的同类题材作品《青云志》能够挽回些玄幻剧的颜面吗?昨晚,这部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汇集了李易峰、赵丽颖和杨紫等小鲜肉、小鲜花的大剧在湖南卫视同步开播。男主角李易峰昨日下午出席“傲看青云,率先开播”活动,号召粉丝支持自己的新作。

  李易峰,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制片人,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