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为什么叫蛋蛋 张艺兴为什么叫小绵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07:5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艺兴为什么叫小绵羊? 自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以来,张艺兴呆萌、谦逊的真性情又加上艺兴是羊年出生的所以被网友们亲切称为小绵羊,而羊心

  张艺兴为什么叫小绵羊?

  自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以来,张艺兴呆萌、谦逊的真性情又加上艺兴是羊年出生的所以被网友们亲切称为“小绵羊”,而“羊心”玩偶更常出现在张艺兴的自拍照中。

  身为EXO高人气中国成员、也是首次参与真人秀的张艺兴凭借“蠢萌”表现使无数路人转粉,被封“绵羊兴”。

  在《极限挑战》第一期节目里,黄渤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偷盘子捣乱,张艺兴都毫无察觉,但他最后却作为“间谍”成功获胜,第二期他却以“蠢萌”抢戏,被封为“小绵羊”,节目中前后表现对比差异太大,因此不少观众质疑他“是演出来的”。对此,他予以否认:“不存在这个问题,大家看到的我和平时生活中的我是一样的,这一点我可以用人格来保证。其实我们是先录制第二期,然后录制的第一期,播放次序倒过来了,所以大家是不是觉得我还是学到了一点?”

  谈及几位大哥的狡猾、阴谋,张艺兴称自己正在逐渐了解,“我不知道自己情商是高是低,但反应慢是事实,我也在慢慢成长了,我会试着去理解这些残酷的东西。”

张艺兴为什么叫蛋蛋 张艺兴为什么叫小绵羊

张艺兴为什么叫蛋蛋 张艺兴为什么叫小绵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