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甘婷婷腿的比例好美 甘婷婷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05:10: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在水浒传中出演潘金莲一角,甘婷婷走入了大家的视线,其实她很早的时候就出道了,但是大多数人知道她却是因为潘金莲。甘婷婷人长相非常的好看,腿的比例好美是大家公认的事实了,她的身材比例一直都很标准,当年更是在大街上的时候,一眼就被星探看重,从而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儿。

她在镜头前面的感觉特别的美,那时候她拍了很多组的大片,但是随着镜头的增多,甘婷婷知道如果她真的要走这条路的话,这样子的自己是走不长久的。所以她毅然决然就开始了北漂的生活,再进入学校学习演戏,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后来也出演了很多部的作品,带给大家相当不错的印象,只是离红起来还是有那么些距离。

这些年来她的演技也在不断的突破之中,从一开始被打上了花瓶的她,到今日慢慢的推翻了大家对她固有的印象。虽然看她早期的电影,确实演技上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但是现在的她已经不断的在改进自己的演技,看的出现在的她在演技上的不断蜕变,已经角色上的大胆挑战,看来是一个非常好的征兆。

虽然甘婷婷给人那种柔弱的样子,其实会被当花瓶有很大的原因也是因为她的身材比例太好了,但是甘婷婷其实相反反而是很坚强能吃苦的娃,不管是多么苦的戏都是咬牙坚持下来的,并且还相当的用心和刻苦,经常一个人在钻研怎么才能演的更好,所以没有一个人是天上掉下来的成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