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一琳整容前后照曝光 黄一琳唐嫣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14:15: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一琳最近凭借几部影视剧人气渐渐上涨,成为内地新晋小花旦。关于黄一琳整容前后照片一直在坊间盛传,而她整容后又与唐嫣相似。黄一琳整容前后照曝光,黄一琳唐嫣对比照。

黄一琳整容前后照曝光 黄一琳唐嫣对比照

  自古模特圈都是混乱不堪的,不乱反而不正常。这次不知道是自己炒作的缘故还是什么原因,又一个小模特黄一琳进入了饭团的法眼,网络上盛传其整容的照片可谓是证据确凿,但是更让人感兴趣的确实其在整容前的私生活,颇耐人寻味啊。

  凭借乖巧可爱的外型条件与时尚敏锐的流行触觉,黄一琳晋升《昕薇》杂志的当家花旦,并先后拍摄了张一白《将爱之因为爱情》、电影《粉红女郎》等影视代表作品,上升势头愈发明显,成为内地新晋的人气小花旦。

黄一琳整容前后照曝光 黄一琳唐嫣对比照

黄一琳整容前后照曝光 黄一琳唐嫣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一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