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隐瞒20年的秘密 有心之人制造绯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4:0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含泪公开2002年的秘密 洪金宝被利用 徒弟插足?范冰冰和洪金宝究竟是咋回事,两人从2002年合作过一次,就再也没有任何交集。然而却一直被媒体渲染有些不正当的关系,大致说法有以下几种,洪金宝是范冰冰的干爹,一直对范冰冰很照顾,诸如送她房子,为她拍戏;洪金宝是范冰冰的相好,两人曾经想共度余生,结果被洪金宝的徒弟插足;当然最后一种更离奇,称范冰冰为了成名利用洪金宝,最终翅膀硬了,一脚踹开,就连弟弟范丞丞也是两人的孩子。

范冰冰含泪公开2002年的秘密

范冰冰含泪公开2002年的秘密 洪金宝被利用 徒弟插足?面对这一切,范冰冰从来没有说什么澄清。其实大家都理解。毕竟明星的炒作是增加知名度的,最近范丞丞也成功入驻娱乐圈,大概是范冰冰终于意识到不能再沉默下去,不然会对弟弟造成无可避免的伤害,就连范丞丞也说,许多人不知道自己是弟弟,或者是其他什么!

范冰冰含泪公开2002年的秘密

范冰冰含泪公开2002年的秘密 洪金宝被利用 徒弟插足?

参加香港时尚活动的时候,范冰冰含泪公开“私生子”生父,说这一切简直太无赖了,母亲辛苦的怀了弟弟十个月,虽然两人相差19岁,可天下姐姐都是一样的,血脉相连,怎么不心疼弟弟,范丞丞很坚强。

范冰冰更是表示其实自己心中有计较,还好弟弟没有怪罪自己,现在他想去追求梦想就去,一切有自己帮他顶着,那时候母亲怀孕,本来想打掉,可是范冰冰直言:老来得子,缘分,这明明是幸福!不就是那时候二胎要罚款的,可以用钱解决,所以冰冰为母亲出了费用。

范冰冰说父母关系一直很好,弟弟很帅就能看出来,况且这种无赖是当年从华谊离开的时候,有心之人制造的绯闻,没想到还真的有人愿意相信。范丞丞很干净!自己和洪金宝也清白!其实能理解,现在范冰冰要和李晨结婚了,弟弟也开始走红,不去管真的假的,这件事情必须画上句号,对此你怎么看?

范冰冰含泪公开2002年的秘密 洪金宝被利用 徒弟插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