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助阵hello女神 王思聪和林更新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2 11:4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思聪投资监制的综艺节目《hello女神》正在热播中,据悉王思聪的好基友林更新近期将会加盟该节目担任明星嘉宾,他们到底有什么关系?下面小编将给大家揭晓。

林更新助阵hello女神 王思聪和林更新是什么关系

  由“国民老公”王思聪亲自投资监制的节目《hello!女神》正在热播中,经过几次线上人气厮杀,《hello!女神》的18强已经诞生。人气姐妹花”陈姝君、李林蔚分别以高达352万、340万的女神值位列第一、二位,晋级的18强女神来自全国各地,代表多样风格的美。8月5日晚19点,18位女神将齐聚长沙,开展线下突围赛,争夺全国10强的宝贵席位。据悉,林更新将作为明星嘉宾到场为《Hello!女神》助阵,与好友王思聪一起全程见证10强选手的诞生。

  关注王思聪的应该知道,林更新跟他可不仅仅是“好友”这么简单,但是有多不简单呢?当然是好基友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精彩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