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结婚了吗 马天宇被爆隐婚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1:3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天宇被人目击到在北京某咖啡厅,与一外籍女子亲密互动,两个人还带了一个混血baby。马天宇对该baby十分的疼爱,更是多次亲吻小baby的脸。鉴于马天宇在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中,熟练的沏奶粉,换尿布的行为,很多人质疑该外籍女子是马天宇的妻子,那个混血baby就是二人爱情的结晶,马天宇才会那么会照顾小孩子。那么马天宇结婚了吗?

之前马天宇参加某节目时,大展自己的英语才能,一口流利的英语让不少观众看傻了眼。如今看来,难道是因为有一个美国籍老婆的原因,马天宇的英语才说的那么溜吗?马天宇出道多年,一直有同性恋的传闻,对此金莎多年前就曾爆料,马天宇绝对不是同性恋,因为他有一个非常稳定交往的外籍女友,金莎口中的女人应该就是被拍到的这个外籍女人。

还有消息称马天宇这个外籍老婆是一个富二代,家里非常的有权有势,对马天宇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提供了很多帮助,而马天宇与老婆的关系也非常的好。回看马天宇在放开我北鼻中的表现,发现他确实对于照顾孩子有一手。

马天宇解释自己为何会照顾孩子,是因为他上过一些育婴课。那就奇怪了?一个连婚都没有结的男人,怎么会跑去上育婴课呢?所以小编觉得马天宇应该是十有八九真的结婚了。只不过碍于自己偶像明星的身份,为了维持人气,为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才选择隐婚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