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铭个人资料 金铭结婚了吗 金铭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0:5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铭参加活动

金铭参加活动

  2008年11月张涛正式签约星娱文化,进军华语歌坛

  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成都唱区25强,全国300强。

  金铭为人十分的低调,虽然小的时候已经成为全国著名的影视,但是长大之后金铭越来越低调。

  金铭的老公叫做张涛,关于张涛网上有很多的资料,其实张涛是一个著名的歌手,但是知名度远远没有金铭高。

  其实张涛03年的时候曾经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到四川音乐学院学校音乐,此后张涛在很多比赛中获得奖项。

金铭

金铭

  以上就是金铭的个人资料及金铭的老公介绍。网上虽然有关于金铭老公的传言,不过金铭可是没有明确的表示过自己的老公是谁,所以大家也就不得而知了。可能金铭比较低调吧,,以致于媒体对于她的八卦比较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