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开启养生模式耿直boy一只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0:2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凌晨,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突然更新微博:“朋友们.按摩床了解一下…”贴出的两张照片中,其中一张是易烊千玺深夜自拍照,易烊千玺身着红色连帽卫衣,俯视着看着镜头,脑袋下巴微抬,看上去气场还是一如既往的强。不过这自拍角度,话说易烊千玺小哥哥还真是耿直boy一只啊,一定要拍出大鼻孔的样子吗?

话说,这么晚了还不睡,白天又忙于拍戏,对身体还是不太好呢。粉丝们纷纷表示:“早睡早起身体好”,“晚睡长不高的”,“小千玺,早点睡觉了解一下”。

而另一张照片上,易烊千玺躺在安利的按摩床中,微微的斜着眼睛可爱的嘟着嘴,跟网友们贴心的道着晚安,软软萌萌的样子十分的暖心,还真是超级认真的安利按摩床呢,这是要全力开启养生模式了吗?

大家以为这么快夜行生物就老老实实的睡了?事情还在后头呢,之后,易烊千玺工作室马上互动:“我文案写不了”,“跺脚哭”,“只要九九八,只要九九八!@易烊千玺同款按摩床搬回家”,而面对着这样搞笑的文案,易烊千玺则十分调皮的回复一长串的哈哈哈,想必两人的感情不错。

话说,为了自家艺人还深夜的加班加点,这样的文案是不是很多明星都想来一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