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正曦为什么改名徐正溪 徐正曦的女友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02:4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正曦,有演技有颜值的他,不红了多年!近年来,他改名叫徐正溪,王者归来终于要红了!不过,网友都好奇他为什么改名叫做徐正溪。近日,由徐正曦主演的电视剧《独孤天下》目前在热播中,剧中他虽然饰演的是大反派宇文护,但以痴情男二的形象圈粉无数。而在现实中,徐正曦又会痴情于谁呢?其女友被曝,一起去看看吧!

或许,观众们对徐正曦的最初认识,应该是看过《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高收视率电视剧吧!因为在剧中的讨喜角色,徐正曦开始被大家记住,并称他为“高富帅最佳男友”。虽然有颜有演技,但徐正曦却一直不红不火的。而且据了解,徐正曦已经该名叫徐正溪了,改名后王者归来出演不少热播剧,看来这次是准备要走红的节奏啊!

那么,徐正曦为什么改名叫徐正溪?当事人并未有所回应,但据网友猜测,改名为徐正溪有可能是为了让名字好记好些。也有的人觉得徐正溪应该是找大师算过的,可能缺水而改名的。此外,有关于徐正溪的情感方面,女友是谁备受关注!他曾经的绯闻女友有安以轩、戚薇、唐嫣以及周丽淇。其中,真正与徐正溪有过恋情的只有周丽淇,不过从目前来看,周丽淇也并不是其女友了,两人因为聚少离多分手了。因此目前,徐正溪是单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