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与水果姐全裸出境 一言不合就开船【组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1 16:5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英国明星奥兰多与美国明星水果姐这对开花结果的CP组合在外“开船”的照片火了,奥兰多全裸出境让人跌碎眼镜。一起来看看吧。

 奥兰多与水果姐全裸出境  一言不合就开船【组图】

  水果姐原名凯蒂·佩里(Katy Perry),1984年10月25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美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兼词曲创作者。奥兰多·布鲁姆说起来大家可能不认识,但是说到指环王里面的精灵射手,你还敢说不知道?他还参演了加勒比海盗!

  这对被大家一致看好的CP组合终于开花结果在一起了,近日两人于朋友外出游玩时,奥兰多竟然一丝不挂与水果姐开起了船,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船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