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否认怀孕 林志玲什么时候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5:4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否认怀孕!林志玲罕见谈言承旭称其春晚《龙的传人》唱的好!翻开过去,林志玲言承旭他们在错过中遗憾,又在遗憾里念念不忘。3月8日,上海,林志玲为某品牌站台宣传,一袭红裙性感妩媚,罕见提到言承旭,称其春晚与黄晓明、钟汉良等合唱的《龙的传人》表演很好。近期,有传言称林志玲怀孕,但林志玲否认了这一事。

林志玲出席活动气色不错,但明显发福,也因此被怀疑怀孕。

对于遭疑怀孕,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会努力用元气满满的状态和大家见面”,同时,经纪人也说:“都穿高跟鞋出席活动了”,并提到林志玲将有一连串工作要进行,撇清有孕谣言。

此前,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密会被传“世纪大复合”,两人都没有直接回应是否复合。2月初,有记者询问言承旭的好友吴建豪,被问及言承旭林志玲感情进展,吴建豪只说不会感到意外,大赞言承旭是一个很稳的人,做什么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兜兜转转15年,言承旭和林志玲终于还是在一起,这是我们追过最长的台湾偶像剧。坐等你们的婚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