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高贤贞为什么离婚的 高贤贞老公是做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4:1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内有很多的女星都能嫁入豪门,但结果有好有坏,韩国女星高贤贞属于后者。高贤贞老公,现在应该说是前夫,郑永振也是个富豪,他自己是韩国新世界百货的副总,同时还与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有很亲的血缘关系。

在与前夫郑永振结婚前,高贤贞在演艺圈也是混得风生水起的,没想到之后为嫁豪门隐退却不得好果子,婚后的她虽然也生下一双可爱的儿女但还是几次三番的遭排挤等,最终他俩的婚姻也慢慢的出现了裂缝,随着这条裂缝的增大,婚姻终难以维续只能宣告结束。

离婚后的高贤贞也得了高达1000万人民币的分手费但她却失去了一双儿女,因为儿女的抚养权均不在她,想想也真的是讽刺呀!而离婚后的高贤贞在刚复出时还惨遭封杀,这命运多舛呀!好在如今慢慢的熬过去了,可是新风波又来了。

据报道称,高贤贞原本是新剧《return》的女主演,但是没想到她却因与导演产生了矛盾并用脏话辱骂工作人员,最后还罢演了,为此,剧组也是另寻人选并找到了朴真熙,而朴真熙也最终被剧组的诚意打动答应出演,这下,高贤贞的名声又臭了,不知道作何感想?怎么会闹这么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